缥缈孤鸿

多年读同人文留下的经验,就是发现每看到甜文就激动的我其实是在发酸

【3/4组】异性体验计划3

最后还是有探平探了

终于带服部出来溜溜了



性转

不适者右划下一篇

谢谢!






“嘀,嘀嘀”

七点的闹钟才响了一声,就被白马探关掉了。


“早。”

白马探半眯着眼睛,侧着身子。

像僵尸一般看向楼下坐着玩牌的黑羽快斗,又把手伸向床头找手表。

手表……

手表?

“黑羽快斗,你把我手表藏哪啦?”

黑羽快斗放下扑克牌,双手向上举,摆出一个投降的姿态:“我没拿!”

白马探的眼睛终于有了一丝神采。

“是我拿的,我们的手机没电了……给。”

工藤新一从厕所里慢悠悠走出来,手里拿着白马探的手表。往前一递,离上铺的白马探只有一个坐起来拿的距离。

白马探看见自己手表就像看见自家儿子一样,迫不及待就把手朝工藤新一那边伸去。


哎呀就差一点。


白马探可算是爬起来了,半个身子离开床铺,这才够着了手表。


白马探松了一口气。

坐跪在床上,低头看向手表。

早上七点零九分十九秒一三。


什么东西在蹭我的胳膊?

好痒。


白马探回归朦胧的眼睛看向自己拿着手表的胳膊。

什么东西?

头发?

这么长的头发?

这是谁的头发?!

白马探又重新看向了书桌前的黑羽快斗。


“woc,白马你不能一有什么事就觉得是我干的嘛!”

“呵,除了你谁会这么无聊。”

白马探拉了拉自己的脸和头发。

疼。

拽不下来。


什么玩意儿?!


白马探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发生了改变。


白马探陷入了沉思。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坐看那位长发及腰的少女少年发懵(bushi)思考。

哇我要憋不住了。

新一你笑吧,小声一点就行。

真羡慕你的Poker face 。

新一要学吗?我可以教你哦!只要你的一辈子做酬劳就够啦!

才不要!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了!

两人眼神传情,然后黑羽快斗就接收到了来自白马探的枕头袭击一份。


“别秀。”

“谁?!”下铺的服部平次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谁在秀!看本侦探给他来一打暴击。”

说着拿着手里的枕头瞎几把挥舞着,然后又躺下去睡着了。


。。。


“什么情况?”

“梦游。”


白马探翻身下地,走到了服部平次床前。

站了一会。

“这谁?”

“服部。”

“女的?”

“你不也是吗?”

白马探暂时还不想谈论这个话题。


拍了拍服部平次的肩膀。

“服部君,你已经睡了七小时五十五分二十一秒整了,该起了。”

“唔”

服部平次翻了个身又睡过去了。

“服部君,服部?”


“嘭!”

黑羽快斗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个锣。


“卧槽!黑羽快斗你是不是有病!”

“隔壁的乒乒乓乓吵什么吵!我他妈才刚睡着!”

“楼上的看我不问候你个祖宗十八代!”

“0314宿舍在干什么!再吵记处分了哈!”


服部平次又一个鲤鱼打滚。

嘴唇直接撞上了白马探的嘴唇。


这个社会太疯狂。


“啊哈哈,白马实在对不起哈!刚起没洗漱!抱歉抱歉!”服部平次双手合十,微微抬眼,“等等!你是谁?”

“……”

“黑羽快斗,你实话实说,这女的是谁?!”

说完服部平次抱住了自己。

“本人拒绝性服务!我是白马的!”


为什么明明很感动但是我却很想打人。

白马探除了叹息,只剩叹息。


倒是一边的工藤新一憋不住了:“服部,他就是白马……”

“不可能!白马是男的!”

白马探扶额。

“你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吧服部。”

黑羽快斗从旁奉上镜子。


“照什么镜子,我难道不知道自己多帅……吗?我是不是看错了!我变成女的了?!”

“很明显。”

“毋庸置疑。”

“你信了吧。”


服部平次把被子一拉:“我肯定是在做梦!”


“不是梦。”

“不是梦。”

“我掐你一下?”

“卧槽!黑羽很疼的啊!”

“相信不是梦了吧?”

“信了信了,那你们两个……”

“女的,这家伙男的的时候有女装癖,变成女的的时候有原装癖了是吧?”

“啊哈哈新一我没有哈哈……”


—TBC—



补周六的文

刚刚看了一些东西有点不适,给我放个星期天的假,周一再更下一章。

前三章走恶搞,下一章可能不会有可能会走剧情。

睡了睡了。

晚安,好梦!

评论(5)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缥缈孤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