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缈孤鸿

多年读同人文留下的经验,就是发现每看到甜文就激动的我其实是在发酸

【韦斯莱双子】George先生的耳朵什么时候长出来的?

愚人节快乐!

亲爱的Fred生日快乐!!!(୨୧•͈ᴗ•͈)◞︎ᶫᵒᵛᵉ   ♡

亲爱的George生日快乐!!!٩(Ü)۶♥٩(Ü)۶

还有一个乱入的墨多多小朋友也生日快乐鸭!

|˛˙꒳​˙)♡





1L 楼主

如题,韦斯莱把戏坊的George先生的耳朵不是当初没了吗?我今天去把戏坊里买韦斯莱嗖嗖-嘭烟火的时候怎么看到George先生有两只耳朵?他什么时候长出来的?


2L

对对对!我现在在韦斯莱把戏坊,George先生真的有耳朵!你们看!

【图片.jpg】


3L

 嗯?韦斯莱把戏坊不是有两个Weasley先生吗?


4L我还是喜欢麻瓜足球

前面那位家里是刚通网吗?


5L楼主

有知情人士!求扒!


6L

求扒+1


7L

求扒+2


8L

求扒+3


9L

求扒+4


10L

求扒+身份证号码


11L我还是喜欢麻瓜足球

当初Potter在Hogwarts打败Voldemort的时候两位Weasley都有去参加,后来一个Weasley——Fred为了救现在的魔法部部长,也就是Percy Weasley,好像是被某一个食死徒的咒语击中了。


12L

当初两位​​​​​​Weasley先生离开学校的时候Umbrage的脸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哈哈哈


13L

我有印象!当时Umbrage的脸绿的像癞蛤蟆!


14L学习使我快乐

因为Fred的死,George消沉了好久来着


15L我喜欢鸡腿

George当初在他和Fred的房间里待了一个星期不说话,整个人就像灵魂出窍一样,除了我们给他送饭的时候开门能够见他一面,平时都见不到来着。当然啦,韦斯莱把戏坊没开也就是因为这个。


Fred的死我们也很伤心,不知道怎么安慰他,直到George自己出了房间,韦斯莱把戏坊重新开张,我们才知道他可能已经走出来了,但是我们还是不敢在他面前提Fred。


不过George也变得有点奇怪,我们总觉得在他那里好像Fred没死一样。只是他回把戏坊之后就一直住在把戏坊没回来,我们去看他他也不让我们进他房间。


重点是不给我打折!我可是他的弟弟啊!


16L

楼上一个鸡腿一个学习,难不成……


17L

惊现大佬!


18L

惊现大佬!


19L

惊现大佬!

 

20L

惊现大佬!


21L

惊现大佬!


22L

正楼正楼

我们不是再聊George耳朵长回来的问题吗?怎么聊到他的生平?


23L 楼主

无所谓无所谓啦!反正我也想听听他们的生平。

作为小辈的我没有资格见到他们。


24L 我喜欢鸡腿

话说有几次我们送饭George都没吃欸

后来才发现他跳窗回了把戏坊


25L

双胞胎兄弟的感情这么深厚啊

我都觉得他俩有什么东西呢


骨科真好吃


26L

话说可以正楼了


不要说了不要说了,我都要磕了


27L 又有人说我的眼睛长得像我妈

Ron我刚刚去了韦斯莱把戏坊,那个George确实有两只耳朵 @我爱吃鸡腿


28L

ls是救世主吗


29L 又有人说我的眼睛长得像我妈

Yes, it's me .


但还是不要叫我救世主啦!叫我Harry就行。


30L

妈妈,我出息了!!!

我和Harry Potter同屏啦!!!

我要截屏我要截屏!!!


好的救世主,没问题的救世主!



31L

话说George什么时候长的耳朵

难道他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点击观看George的秘密


32L 楼主

难道是Fred回来了?


33L

lz是脑抽了吗


34L 楼主

你有药,你医啊 回复33l


35L

各位各位,韦斯莱把戏坊提前关门了!



36L 我爱吃鸡腿

今天是Fred和George的生日嘞

但是他好像不打算回来


37L

生日快乐!


38L

生日快乐!!


39L

生日快乐!!!


40L

生日快乐੭ ᐕ)੭*⁾⁾


……


99L 楼主

所以George耳朵长回来了还是没有答案( 。ớ ₃ờ)ھ



#此贴已封#




“Fred,今天收入不错哟。”

George躺在床上,双手放在后脑勺,对着厕所的方向,喊了一句。

半天没有回应

“Fred!Fred! ”George冲厕所方向又大喊了几声。

依旧没有回应。

George急急忙忙翻身下地。

“Fred,你没事吧!Fred!该不会是秘术出现了什么问题?希望不要出什么事吧?”

George推开了卫生间的门。

Fred正脸色苍白的躺在厕所的地板上。

George急了,冲过去抱住Fred的“尸体”。

没有心跳声。

“Fred,你不要有事啊,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复活,都动用了秘术,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办啊?Fred!”

George把Fred的“尸体”抱到床上。

双手撑着的肩膀。使劲的摇晃着。嘴里不住的喊着:“Fred别死啊别死!”

哪知Fred突然睁开了眼睛,一个用力把George翻到身下,同样的双手按住George的肩膀,嘴唇贴近George的耳朵,轻声说道:“亲爱的Georgie,今天是我们的生日哟!愚人节耶!所以你这么紧张怕我会死是因为喜欢我吗?”

George的脸刹那间红了。

“那还真巧,我也喜欢你来着。”

Fred亲吻上的耳朵。

“你是怎么做到假死的?你这家伙是不是又背着我发明什么东西啦?”

吐了吐舌头:“哎呀,也就一个假死巧克力蛙。不过亲爱的!今天让我到把戏坊工作。可是吓到了不少人呢,包括Harry可是也被吓到了呢。”

“所以亲爱的Freddie,你今天高不高兴呢?”

George也搭上Fred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说着。

“自然高兴,但还不是最高兴的呢。”

“那要怎样你才能高兴呢?”

Fred突然诡异的一笑。

“自然是要如此。”

Fred低头啃住George的锁骨,吮吸着George的脖颈。

又随即吻住了George的嘴唇。


一夜春宵



“Georgie,生日快乐!”

Fred 抱住可能已经睡着了的George,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却听到含含糊糊的声音。


“Freddie,生日快乐。”


—END—




终于赶上了子时的末班车。


生日快乐鸭!

每一位愚人节生日的小朋友们!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缥缈孤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