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缈孤鸿

多年读同人文留下的经验,就是发现每看到甜文就激动的我其实是在发酸

【3/4组】异性体验计划2

说好的70赞!

性转

不适者右转下一篇

谢谢!






工藤新一是被一阵柔软惊醒的。


手肘那里好像紧贴着什么柔软的东西。

脸上也时不时感受到一小阵风。

衣服领子处好像也有一些什么细细的东西往里钻?!


什么玩意?!


工藤新一忽的睁开了眼睛。


一个女孩子,正睡在他旁边。


一个女孩子。

女孩子。

孩子。

子。


工藤新一推了推那个女孩子的头。


“快斗,别闹。”


“唔。”那女孩长长的眼睫毛闪了闪,“小哥哥,你都和我在一起了,为什么还念叨着黑羽学长?”

“别胡说了!”工藤新一把女孩的脸往外面推,“我怎么可能和你在一起。单纯说我的性取向就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那女孩嘟囔了一下:“工藤学长真的好不绅士啊。学长要是不信的话,可以试试我有没有易容嘛。”

工藤新一有些惊诧,伸手拉了拉那女孩的脸。

柔软,单薄,细腻,什么东西都撕不下来。


工藤新一瞳孔有些收缩。

不是快斗?!

那是谁?!

看着工藤新一发蒙,那女孩突然用手指轻轻拨了拨工藤新一的眼睫毛。

痒痒的。

工藤新一这才回过神来。

正想让那女孩不要离他太近,那女孩的另一只手就按住了工藤新一的后脑勺,吻住了工藤新一。

那女孩看着工藤新一的眼睛瞪大,瞪大,再瞪大。


工藤新一一把把那女孩推开,抹了一把嘴唇。

“你洗漱了吗?!”

那女孩一怔,侦探的侧重点都这么奇怪吗?

“洗了。”


工藤新一突然笑了。

“说吧,你是不是黑羽快斗。”

一句问句,在工藤新一口中却是陈述句。

那女孩呆了一下,歪着头笑着说:“呐,新一怎么知道是我的?”

工藤新一的脸却莫名红了。


他才不会告诉黑羽快斗自己是从与他接吻的时候发现的。


黑羽快斗口中总有一丝丝巧克力的味道,那女孩和他接吻的时候也有这种味道。

黑羽快斗接吻的时候舌头总会先从他自己空中扫过一遍,再探进工藤新一空中。

黑羽快斗接吻的顺序是从右往左扫一圈,再纠缠上工藤新一的舌头。

黑羽快斗接吻的时候眼睛总会多眨两三下。

黑羽快斗接吻的时候,眼睛里会一直看着工藤新一的眼睛。

工藤新一每每都能隐隐约约看到,快斗眼睛里自己的身影,自己眼睛里快斗的眼睛。


满含深情。



“所以,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嘛。”黑羽快斗瘪瘪嘴,“我醒来的时候就这样了。”

黑羽快斗突然凑近工藤新一:“新一,告诉你个对你来说不是很好的消息。”

“其实你也变成女的啦!”

工藤新一猛地掀开被子。


“……艹”


工藤新一开始思考人生。

黑羽快斗拍了拍工藤新一的肩膀,指向了对面床铺上的两位少年——不,现在是少女了。


黑羽快斗露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笑容。

工藤新一露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笑容。


两人一拍即合。







啊,写完了

探平平探有没有看心情

乘着上网课赶紧来一发。

一边体锻一边打字我好难

平板支撑啊woc

哭泣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缥缈孤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