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缈孤鸿

多年读同人文留下的经验,就是发现每看到甜文就激动的我其实是在发酸

T:有没有在现实中感受过来自陌生人的温暖?

想了想,还是觉得这件事最温暖了。


一次我上网课的时候出了点状况,被我爸妈骂,还以为有点牵扯到学习要被老师骂,我们老师超凶,而且她还要我那天下午打电话给她。


当时我真的是超级害怕的,就发了一条QQ动态。然后有好多同圈的朋友给我加油和安慰。我和他们还不能算很熟,可以说是为了几篇文加的好友吧。连面都没见过,名字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陌生人,但真的让我很温暖啊!我连打电话给我们老师都不是特别怕了耶!

评论
热度(4)

© 缥缈孤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