缥缈孤鸿

多年读同人文留下的经验,就是发现每看到甜文就激动的我其实是在发酸

【3/4组】异性体验计划4

我又水了一章

这一章和下一章有点关系,一起发。


性转

不适者右划下一篇

谢谢!




“所以,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围在桌前的四名少女盯着桌子上空空如也的纸,黑羽快斗手里转着笔,“三位侦探,这件事就交给你们了。我觉得,外面那些人需要我给他们一些……额……解释。”


三个半月眼朝着黑羽快斗翻过去。


“原来你也知道啊。”工藤新一又给了黑羽快斗一个半月眼,“要不是你和服部打架摔到地板上,又碰到了你那个不知道怎么运进来的锣,搞出这么大的声响,外面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人?!”

“还不是服部嘲笑我……”黑羽快斗莫名委屈,又突然想起什么,“对了,我刚刚在我床上发现了这个,对你们的推理或许有一点点帮助!”

黑羽快斗把自己化妆成原来样子,把门开了一条小缝钻了出去。




— — ? ? ?


“七。”白马探敲了敲桌子,在纸上记录下来。



“我这里有发现。”服部平次从自己的枕头下面也发现了一张卡片,放在桌面上。



8426


“天,中文的‘天’字。”服部平次用拼音九键成功解密。



“我这边是两个字‘异性’。”白马探从床上翻身下地。


sexOpposite


“英语异性单词换了个位置,里面的‘O’还是大写形式。”

“你的怎么这么简单?”



“工藤,你那边怎么样?”

“刚算出来,是tiyanjihua,嗯……应该是‘体验计划’的拼音。”

工藤新一把手中的纸张打开。


20-9  25-1-14  10-9  8-11


“按字母表的顺序。”

服部平次数了数,的确是。



“那么这两句话连起来就是……”



“七天异性体验计划。”




—TBC—

这一章和下一章有点关系,周二一起发。

又水了一篇的我很开心。

十一点多才写完作业,悲哀

那么小可爱们评论区见!

|˛˙꒳​˙)♡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缥缈孤鸿 | Powered by LOFTER